株洲拼团购房16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房子一年没动工 业主退款无果竟吞安眠药

发布时间: 2016-01-07 15:05:18

来源: 三秦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辛辛苦苦买套房子,不料房子一年时间没见动工,要求退款却迟迟拿不到钱。多次协商无果的范女士,昨日上午在楼盘项目地点与开发商发生冲突后,竟当着两个年幼孩子的面“吞药自杀”。

张先生和范女士是一对来西安打工的外地夫妻,为了能在西安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夫妻二人在2015年1月份购置了一套面积约123平方米的房屋。房屋位于秦汉大道与北辰大道十字西南角的左岸骏景楼盘。

昨天上午11时,记者见到张先生时他说,他于2015年1月份与开发商西安万邦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购买了楼盘9号楼的房子,并在2015年1月8日缴清了房子的首付款16.5万元。

“当时开发商跟我说,你先交清首付,剩下的房款等6月份房屋预售证下来后,可以办理按揭手续。”张先生说,当时购买时,9号楼已经建到了26层,可至今,他在楼盘项目地查看后,发现房子依旧是老样子,还是建到26层,根本没动工。

“我们现在就要求退款,这个楼盘五证不全,我只看到了城改的批复和规划证。”张先生说,因为开发商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按揭没办下来,房子依旧是老样子,也没见再动工。从去年9月份开始,他便提出退款的要求,退款程序很快走完,然而钱却始终没能退到他手里。

去年12月底,张先生和妻子范女士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为讨回房款住进了左岸骏景楼盘的展示大厅。“我们在这里守了一星期了,问题一直没能解决。今天早上起了点冲突,开发商动手打人,我老婆一气之下吃了一小瓶安眠药,现在被送去了凤城医院。”张先生说。

在张先生手机拍摄的视频里,记者看到了早上事发时的情景:上午10时许,三四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和范女士撕扯着,其中一名男子甩手扇了范女士。之后,范女士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瓶子,将其中的东西吞服下,然后躺在地上。

张先生说,与他们有着类似购房经历的大约还有40多户,在与记者说话时,两个孩子中较小的一个,一直哭闹着要找妈妈。

随后,记者在该楼盘展示大厅里见到了一位自称是开发商委托的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于早上发生的事,他称:“我们只是做前期咨询的,开发商后期如何跟业主沟通的我不清楚,早上事发时我还没来,也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关于该楼盘是否如张先生所说的五证不齐全,该工作人员说,他也不知道。

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范女士就诊的凤城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范女士。该科室的医生告诉记者,由于范女士一直处于嗜睡状态,配合不了医院完成各项检查,他们还不能确诊范女士的情况究竟如何,也不能确定范女士的这种嗜睡状态是药物造成的还是自身不愿意配合。如果检查出她确实吞食了安眠药,将为她洗胃。

相关阅读:

预测:今年广州二手房市场有望价量齐涨!

春节前院线大片“厮杀” 房地产市场亦精彩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