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株洲房地产知识:买房注意事项之省钱事项

发布时间: 2015-10-23 16:46:17

来源: 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技术活,需要很多技巧,想要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很不容易,那买房有什么省钱技巧呢?株洲房产网小编给大家罗列了以下省钱方法。

株洲买房注意事项之省钱:

【抓住时机购房】

很多株洲楼盘会价段性的推出一些优惠,比如节假日优惠,阶段性的打折优惠楼盘,甚至有时候是一口价的优惠,这就要求购房者要关注株洲楼盘动态,抓准购房时机。

【一次性付款】

购房付款方式一般有一次性付款和按揭付款。一次性付款方式优惠要比按揭方式优惠更大,一套房子就可以便宜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元。但是一次性付款的资金压力较大,购房者一定制定好自己的购房计划。

【购买现房】

购买期房,从到交付使用,购房者往往要等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其中的变数也比较大,同时人们自己付出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也比较大。而现房购房周期较短,购房者对房屋质量周边环境也可一目了然,购买现房更加节约钱。

【利用优惠买房的政策】

政府出台的调控政策在于抑制楼市,让买房者能买到优惠楼盘,鼓励购房者买房,今年以来央行已三次全面降准四次降息这无疑让购房者的压力减小了。

【参与团购买房】

开发商给的团购价格相比较平时买房会更加优惠。但值得注意是,要警惕购房团“托”,有一些是开发商的“托”,表面上以较大优惠价来吸引你,实际上却设置了先提价后团购打折的陷阱,买房时要警惕。

相关阅读:

株洲房地产知识:买房注意事项之交通事项

株洲房地产知识:买房注意事项之地段事项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