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探索征地拆迁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 2013-11-29 11:1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1月28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方先知来株,调研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参加调研座谈会。

方先知考察了云龙示范区龙头铺镇三塔桥社区修建人工湖项目、市国土资源局荷塘分局桂花中心所、天元区栗雨办事处王家坪社区阳光拆迁项目等地。

今年来,我市严格保护耕地资源,狠抓土地综合整治,实现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减少,连续14年耕地占补平衡。我市积极探索征地拆迁长效机制,开展“百日攻坚”行动,3个月完成集体土地拆迁交地1.2万亩,确保86个项目顺利落地;全市共自查清理征地项目389宗,面积5.93万亩,重点排查线索35条,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有力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方先知对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研究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在基层国土所建设方面积极探索,积累更多经验。同时希望厅市携手,共同协助,互相支持,促进株洲加快发展。

毛腾飞感谢省国土资源厅长期以来对株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我市在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过程中,探索建立了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先安置后拆迁等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探索新途径,总结新经验,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权益保护工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再攻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升级。

副市长唐向阳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